起因就是阿蟲喊著雙馬尾(?)不過只讓小黃跟阿蟲受難感覺太不平衡了。

所以小梁哥就麻煩你當一下受害者了。(小梁:########)

阿幹系列真是啟發人心的好作品,為了把那股激勵人心的力量發揮到肝身上。

小的會再多多努力修練的哈哈哈哈--(住手

 

備註:

一切為腦補和幻想,如果有 看到同名或同音字的親友出現請大家含笑看過就好。

謹記一切都是腦補和幻想! 所以人物與現實雷同或不相同請不要疑惑和見怪。

 

 

 

 

 

 

「雙馬尾好萌阿。」

「…………」

客廳中只有我跟阿蟲哥,明明是我在看夏目友人帳他在看他的黑梅機,卻可以得出雙馬尾好萌這個結論?

你的眼角餘光究竟是看到什麼了?馬尾美少女?馬尾牛頭馬面?馬尾黑白無常?

唔……後面兩個除了驚恐還有驚嚇的成分在,不想了。

我看了看在廚房忙的我的肝,再看看一邊快速按著黑梅機上按鍵一邊喃喃念著雙馬尾好萌的阿蟲哥,原來外國人也學到萌這個字眼了。

不過他真的知道那個意思嗎?

 

「為什麼突然說這個阿?」

我好奇的問,阿蟲哥抬頭看了我一眼,低頭嘆口氣。

「唉。」

你不說清楚的話這感覺挺討人厭的,難不成要我家小黑(鋁棒)重出江湖嗎?你想要小黑重出江湖的對吧?我就知道你果然是個M需要S來關照一下的。

「雙馬尾真的很萌。」

阿蟲哥撐著下巴好似雙馬尾是什麼珍貴的景象從來沒看過,換腳翹我決定無視他。

「小黃你不是諮詢師嗎?幫我解決這個煩惱吧!」

「不,正確來是說是肝諮詢……不對,我從頭到尾都不是什麼諮詢師阿。」

「我幼小的心被你傷得碎成一片片了,拼不回來了阿拼不回來了阿~」

捂著耳拒絕奇怪的洗腦腦波,不過他居然執著到連黑梅機都不打了,雙手掩著面在沙發上打滾,一個一百七十幾的大男人這樣打滾真的是讓我的胃都痛了……

嘆口氣,招手讓我家寶貝過來,雙馬尾這東西難不成在場三個(阿蟲哥、阿蟲哥的肝、我)短毛的可以綁嗎?只有我家的寶貝可以了。

隨手拿出一把梳子和兩個兔子髮飾,不要問我這從哪裡來的,阿,寶貝你也不要懷疑我對你的真心,我只是覺得它可愛就買了。

嗯?為什麼放在褲子口袋裡嗎?當然是因為我今早才買的,當然我也不會承認我打算趁我家寶貝睡覺時偷偷綁。

你說我剛剛都招了?你剛剛你聽到什麼嗎?這裡是我的心裡話阿你不說我不說他就不知道啦,當然如果你要告密的話我只好讓小黑跟小黑他兒子去找你了。

幹嘛又問我小黑他兒子是誰,黑色的鐵球這樣總可以了吧?

為什麼一個優良、帥氣又彬彬有禮的大學生房間要放鐵球?……你說你沒說前面那三個形容詞?那我只好連小黑他老婆也拿出來問候你了,為了避免你又有疑問,小黑他老婆是黑色啞鈴。

扯了那麼多差點把這篇是雙馬尾的主題給偏掉,你這傢伙真壞,果然是來擾亂我。

……阿勒?先生還是小姐你的嘴角有點歪記得去看一下醫生整個形,要不然歪著嘴出門會被以為是怪胎。

總之我家寶貝乖乖聽話坐到我前面,我手腳俐落的把他綁了雙馬尾,阿蟲哥原本還從手指指縫偷看,綁好後就喔喔喔地跳起來大叫,興奮的抓著他家的肝。

「你看!超可愛的吧!」

我一瞬看到阿蟲的肝臉黑了,哼地轉頭,哪有人當著自家寶貝面前稱讚別人家的。

不過我覺得阿蟲哥根本是想拿我家做例子,因為他一切都準備好了。

梳子、各種髮夾髮飾一字排開,阿蟲哥挨在他家寶貝旁邊懇求著。

「綁啦綁啦綁啦綁啦綁啦綁啦綁啦綁啦綁啦──」

下次應該警告阿蟲哥不要亂看優吐逼上面的影片,這個語調怎麼很像之前很紅的漁父調,讓人忍不住想把小黑拿出來。

「綁啦綁啦綁啦綁啦綁啦綁啦綁啦綁啦綁啦──」

我掩著面不想理會那邊,抱著我家的肝乖乖看電視。

後來可能是受不了阿蟲哥的糾纏,阿蟲哥的肝就答應讓他綁了,不過那麼短的頭髮是要怎麼綁阿?

「嘿嘿嘿嘿──」

……阿蟲哥你的笑容好猥褻……阿不,我是說變態。嗯?這樣也不對嗎?難不成我大一國文修辭該再修一年?

「好了!親愛的你超可愛的哈哈!」

那短短的兩搓也是雙馬尾嗎?我怎麼看都不像阿……所以到底喊雙馬尾的意義何在?只是想綁人家的頭髮吧你。

「唔?親愛的你幹嘛?唔阿阿阿──」

阿,被逆襲了。

我悠閒的看阿蟲哥被反綁兩個沖天炮,在心裡嗤笑,不過……我似乎沒資格笑別人。

寶貝你抓著我的頭髮用閃亮亮又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幹嘛?我的頭髮也是不能綁雙馬尾的……唉,不要哭阿,讓你綁就是了。

 

小梁寫論文寫了一段時間看時間差不多要來煮午餐而出房門時,看到客廳的景象,忍不住又退了回去。

他沒看到兩個大男人被綁了兩搓可愛的沖天炮又夾了一堆髮夾……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

小梁自我催眠一陣後,又打開門出去一看,再三確認不是錯覺後,決定無視。

「哥。」

「小梁。」

兩邊的肩突然被搭住,還夾帶兩個陰冷的聲音,小梁打了個冷顫,接著就是一陣掙扎,不過結果當然是失敗了。

「放開我!你們兩個搞屁阿!」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幹!你們這時候練雙簧幹嘛!!」

「哥,你放棄吧。」

「放棄個屁阿阿阿阿──!」

「小梁,人生就是如此。」

「幹!那是你們的人生不要扯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