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被更新的50回給炸得開小花祐飛上天阿阿阿阿阿--

祐希阿阿阿阿--哥哥果然都是技高一籌!(不)

看到傻楞的悠太的我心情非常愉悅阿哈哈哈!!(欸

雖然後面的腦補還是讓他贏了(?

 

 

 

 

 

 

二月,冷氣團持續發威,這麼冷的天氣只有窩在被爐裡最舒服,看著電視吃顆橘子,悠哉的晃過假日。

悠太是這麼打算著的,所以他到客廳打算窩在溫暖的被爐裡,一掀開就看到一雙腳擋在面前,悠太默默的盯了一下,越過桌子看到雙胞胎弟弟整個人躺在裡頭看著漫畫。

明明就告誡過叫他一個人不要把腳伸那麼長,這樣整個被爐都被他霸占,但祐希根本裝作沒聽到,悠太嘆了口氣轉到另一邊,要伸長腳就讓他伸長吧。

悠太是這麼想的,但一掀開又是一雙腳,悠太轉過頭,看到祐希拿著漫畫掩著臉,那雙眼睛顯示著:不會讓你進來的。

這麼幼稚的弟弟,他到底該拿他怎麼辦?

悠太默默的看了一會兒,放下被爐的被子。

按照定律悠太肯定是往另一邊,祐希信誓旦旦的轉過身等悠太換過去,但才剛轉過去卻發現背後咚地一聲,好像有什麼倒在他後面。

祐希猛地轉過去,跟自己相像的臉孔距離不到十公分,他的哥哥悠太枕著手淡淡的看著他,他在悠太的眼裡看到自己驚訝的瞪大眼,然後短短十公分的距離被縮短,唇上被輕點一下。

悠太在心裡笑開,難得看到總是掌握主權又絕不吃虧的祐希紅了張臉。

 

「討厭~悠太好擠阿!」

「那麼祐希你去其他地方好了。」

 

就知道這小子不會乖乖認輸,悠太無奈的看著硬是擠過來的祐希在他懷裡蹭來蹭去,嘴巴一直喊著好擠好擠,忍無可忍之下只好把他推開叫他去別的地方。

可是祐希還是一直擠過去,悠太放棄掙扎兩兄弟並肩躺在一起,祐希抓著悠太的衣服,嘴角得意的彎起。

 

「悠太。」

小小聲的叫著哥哥的名字,悠太聽話的轉過去看著祐希,下一秒唇被舔了一下,這次換悠太紅了整張臉。

「今天晚上,可以跟你一起睡嗎?」

祐希愉悅的問著,他盯著背過身去的悠太紅透的耳朵。

「……隨便你。」

「真的隨便我嗎?」摸摸摸。

「……只有一起睡覺!」生氣的拍掉腰上的手。

「我好冷阿哥哥……」

「不要以為你這時候喊哥哥我就聽話。」

「好冷阿好冷阿……」

「只能睡覺!」

「唉呀……媽媽!」祐希大聲的叫喊著,悠太一秒跳起來。

「哥哥說他不愛我了嗚嗚。」

掩著面假哭,在廚房的媽媽笑了笑,祐希托著頭看悠太害羞尷尬的樣子。

「你……」

「開玩笑的。」

「……祐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