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第二坑!文斐你的盜墓好了!

我這個半吊子連倒斗的場景都寫不出來請原諒我(掩面)

不過天真你振作點阿!我等著你第二部的精彩表現(?

 

 

 

 

 

 

狗日的,我吳邪到底是哪根筋不對,怎麼老是對那個死悶瓶子放不下,就是因為這樣搞得自己陷入困境,現在可好了……

我抬頭望著斗的頂,剛剛為了閃突然跑出來的一個粽子就掉進陷阱,腳摔傷了爬不出去,這真的是最糟糕的情況了。

為什麼小三爺我會變成這樣呢?這都是那個挨千刀的小哥害的。

那傢伙前幾天來,又當我這裡是免費旅宿,小三爺我不甘心趁著他又偷偷溜走時,跟在他後頭,一路上搭車又找嚮導總算跟他跟到深山裡的斗裡,結果一進斗裡就被甩開,剩我一個到處亂晃。

結果就變成現在這樣……他娘的那個悶油瓶到底去哪了?

緊急包紮過腳,乾糧也還有,但問題是沒人幫忙根本爬不出去,我不信小哥功夫那麼好沒注意到我跟在他後頭,只希望他良心發現我沒跟著,會來找我救我出去。

但該不會他根本就沒注意然後就自己出去了,小哥拜託你想起來有我這個人跟在你後面阿!

靠著牆後悔自己幹嘛沒事找事做,悶瓶子跑出去亂晃已經不是第一次,我何必擔心的在後面跟著他。

下意識的咬著下唇,腦海回想到深夜跟在他背後時,看到的他的背影。

我一直都只能追逐著你的背影嗎……

 

默默的縮著身子等,只有一個人又黑又冷,時間的流動就顯得特別慢,盯著地上的石子不曉得該怎麼辦,原來只有我一個人果然什麼事都辦不到……不行!我可是吳家小三爺!

每次都要小哥和胖子保護我這不是太丟臉了嗎?我要自我振作!讓那群人知道我不是個累贅,也不是個包袱,更不是麻煩!

吃痛得站起來,腳用彈性繃帶綁得更牢些,咬著手電筒把繩勾往上丟,確認拉緊了後,一步一步忍著痛往上爬,途中好幾次因為腳踩不穩而滑落又添了好幾道傷口,甚至痛得幾次意識空白,但我還是要繼續往上爬。

手電筒的燈光往上照,我發現坑洞邊緣好像有一個黑影,見狀我心都涼了,不會剛剛的粽子又來了吧?娘的小三爺我現在受傷又掛在半空這不是沒地方跑?

難道我命該絕此?可惡……小哥你到底去哪了……

「吳邪。」

我愣了愣,努力把光照到那塊黑影,是小哥!真的是小哥!

「你、你跑去哪了!害我找不到還害我摔斷腳!」

我咬牙切齒,但是一滴液體落在我的臉上,抹了抹發現是血,我這才注意到小哥身上有多處的傷口,突然我覺得自己這樣發脾氣很心虛。

「你受傷了?」

「沒事。」

「這哪叫沒事!」

小哥搖搖頭伸手要拉我,我看著他手臂上大大小小的傷,硬是不接受他的幫助咬牙爬上去,到達底端時已經痛得冷汗淋漓,可是比起我的痛悶油瓶的傷才更重要,我拿出還有剩的繃帶叫他把傷口給我看看。

「…………」

「小哥,把傷給我看看。」

他一副不要緊不要我管的模樣氣得我瞇眼瞪他,他才慢悠悠的伸出手,簡單的包紮後我才發現自己的頭有點昏,不會吧……小爺我這樣就不行了?

「吳邪?」

他……他娘的……

 

唔……搖搖晃晃的……不過手碰到的東西有點冰……

睜開眼看到的是寬但瘦的肩,結果我還是很沒用的被小哥給揹著,我悶悶不樂的趴在他的背上,小哥回頭看了我一眼又轉回去。

「抱歉。」

「……?」

「結果又拖累你了……」

「……沒有。」

小哥把我往上托高一點,他身上掛了自己的裝備、我的裝備還有我這個大男人,走起路來還毫無停頓,讓我不禁感嘆人跟人之間果然有差,不過小哥這等級應該算是怪物了。

「下次,要跟來直說。」

小哥淡淡的說,我愣了愣整個人惱羞的把自己埋進小哥的肩膀。

「既然這樣,要走之前要跟我講!」

「嗯。」

「我可不想只看著你的背影,也不想做你的累贅。」

小哥腳步頓了一下,輕聲的說。

「你不是累贅。」

「我知道我弱得很。」

「……我需要你。」

臉整個脹紅,我吶吶的說不出口,可惡……需要的是我的房子當免費旅館吧!

我才不會上你這悶瓶子的當……不要以為我這樣就會屈服!

不過……

靠著小哥的背,我輕輕的笑了。

 

這樣,下次就不會只是看著你的背影了吧?肩並肩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