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字數了阿阿阿!!!阿蟲你對重柳的執念讓我爆了!(不要牽拖)

舅舅的電腦真的讓人愛不釋手,我想待在這不要走了(巴住電腦)

結果,今天根本不知道來台北幹麻的(噴)

 

 

 

 

 

 

「恭喜恭喜!這位小哥抽到兩天一夜雙人溫泉旅館住宿卷!」

我愣愣地看老闆很興奮的大吼大叫,然後被旁邊熱情的大嬸推過去,手裡被硬塞了什麼,前面一堆人在鼓譟,還拍了相片,老闆後來還賊笑的附在我耳邊說可以帶女朋友兩個人一起去享受。

……我真的抽到大獎?我只是拿到一張抽獎卷想說看可不可以抽到安慰獎衛生紙一盒,為什麼會抽到溫泉住宿卷!

不會等等走到一半被狗追被貓抓還被車撞,再來跌進臭水溝頭上被花盆砸被潑出來的水潑濕,結果回到家裡發現背面寫著「恭喜!你被整了!」的字吧?

其實老闆這是商店街的整人活動對吧?我這個衰人怎麼可能會抽到大獎!

結果我渾渾噩噩、戰戰兢兢的回家,向老姐老媽告知這個天降下來的大獎,她們的表情一致地表現出不可置信,老媽還開始慌張的在原地打圈,甚至想預約醫院床位。

不過姐倒是驚訝一下就恢復冷靜,她說既然抽到了就去玩吧,有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姐,你這話意思讓我覺得很不安。

「可是我要找誰?」

只有找一個人,那群朋友怎麼看都不適合兩人結伴一起去,有可能到最後還面變成溫泉旅行團,然後大肆破壞……想著想著胃就痛,倒不如拿去送人。

「不是有很多人選,隨便挑一個吧。」──挑哪個都很危險阿!

「要不然外面還有一個,你去邀他吧。」

姐挑眉,纖細的手指指向窗外,我只看到一抹黑色影子一閃而過,腦中一閃,趕緊開門出去,我看一隻不符一般大小的蜘蛛而且還是藍色眼睛,迅速的轉過街。

我跟了過去,蜘蛛當然早消失了,但我知道那個人一定就在附近。

「嗯……我抽到溫泉兩人卷,你要一起去嗎?」

我知道對著空氣講話很白痴,但我還是希望那個人可以回應我。

可是過了好一會都沒人回應,那隻蜘蛛也沒有探出頭來。

我有些失落,但是馬上振作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邀他一起去。

「那個……你跟我去的話可以順便監視又玩樂,你沒泡過溫泉吧,那個很舒服的!」

……還是沒有回應,也是……哪個監視者會跟被監視者一起去玩阿……

但是才這麼想,我發現有個東西在抓著我的褲腳,那隻藍色蜘蛛伸出一隻腳朝我晃晃,我低下身子把另一張招待卷給了它,然後他就跑了。

這個意思是他答應了嗎?我撓頭不解,不過我可以樂觀一點想吧?

「那……日子我決定?」

沒回應我就認為是默認了喔,我微笑的回去,心情有點興奮和雀躍。

既然決定要去,那就趕快找資料準備準備吧!

 

到了要去的日子,我背好行李站在公車站牌等,我不知道他會不會來,但我真的希望他會來……我握緊放在口袋的紙條,上面寫滿了那間溫泉旅館附近著名的景點,還有特產和好吃的東西。

老姐有注意到我的行為,她一臉深意的跟我說這樣好像是第一次在外面過夜的情侶,竟然還準備得這麼齊全。

我反駁只是要詳細計畫,這樣玩起來才開心……等等……這樣真的好像兩個人去約會!

我突然驚醒然後羞紅了整張臉,低頭單手掩面,為什麼會被老姐的一句話給影響啊!褚冥漾清醒點!只是朋友一起出遊!朋友、出遊!

但我原本興奮的心情慢慢地冷靜下來,約定的時間快到了,他卻還沒出現……或者他還是隱藏在我的背後,我還是懷抱著期望,希望他來了的話至少出個聲或者讓那隻蜘蛛告訴我。

公車慢慢的開來,他還是沒來也沒有別的表示,我失望的垂下頭。

「……久等。」

旁邊的人突然發聲,我愣了愣,猛地抬頭往旁邊看過去,重柳帶著帽子頭髮顏色變了,臉上的圖騰藏了起來,可是眼睛還是漂亮的藍色皮膚也還是白得透明,他背著一個小背包,那隻蜘蛛從背包的縫探出頭。

他瞪了我一眼,率先上車,我透過車窗發現自己笑得很白痴。

──不過值得。

 

目的地是在半山腰的小旅館,雖然小歸小,但是這裡的溫泉很有名景色也很棒,在網路上的評價不錯,十分鐘用走的可以到一條老街,再往前還有森林步道。

老闆娘很親切的招待我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的笑容裡有一點尷尬和微妙,但當我看到房間時我就知道為什麼了。

──竟然是雙人床!我果然被惡搞了!

「嗯……我沒想到來的會是兩個男孩子,那個老闆說要定一間情侶套房,所以……你們介意的話不如我幫你們換房間?」

幸好重柳今天穿得很簡單而且一眼就可以看出是男生,而且帽子又遮掩住他漂亮的臉,所以老闆娘沒認錯還可以幫忙換房間,老闆娘人真好!

但是我感覺到我的背部有殺氣在蔓延……

「好……麻煩幫我們換兩張單人床。」

我發誓我完全不知情!不要再瞪我了!

換到單人床的房間後,我們各自默默的整理行李,那隻蜘蛛到處爬來爬去看起來很興奮,從窗戶看出去是漂亮的山景,房間裡的浴池可以容納兩人,當然也有大眾浴池,不過我想他大概會不願意。

「那個……謝謝你接受我的邀請。」

「只是監視。」

他冷冷地回我,脫下帽子時黑色的頭髮變回耀眼的銀色,圖騰回到了臉的半邊。

我搔搔臉,突然覺得這樣的他才正常。

「那要去泡泡溫泉嗎?在室內就可以了。」

「不。」

頻頻被打槍的我只好又縮回去自己看著窗外,時間靜悄悄的過去,我突然覺得好想睡……不知不覺就靠著窗框睡著了,等我醒來發現已經睡掉了三個小時,下午二點……午餐都沒吃到!

抬頭環視周圍,發現重柳不在房間,大概是自己出去了吧,而我就被拋在這裡,怎麼覺得有點哀傷……既然人不在那去泡湯好了,來到這裡還是要享受一下犒勞自己!

 

脫下衣服圍好毛巾走進浴池,沒想到裡面已經放好水了,把自己整個泡進溫熱的水裡,舒服地呼了口氣,冉冉霧氣上升模糊了窗,不過外頭的綠意還是美得清晰,揉著有些痠疼的脖子,發現水面似乎漂浮著什麼。

「欸?」

不會是奇怪的東西吧?

我伸手去戳,發現那個東西非常熟悉……等等!這不是重柳的那隻蜘蛛嗎?

竟然泡溫泉不怕被煮熟嗎!不!其實已經煮熟了吧!它都翻肚了!

我趕緊把它撈起來放到一邊的瓷磚,看它一動也不動的樣子該不會真的……

不過在那之前……我的腳似乎碰到什麼,發現在水中有另一雙白皙透明的腳,這池子裡除了我以外還有別人?嚇得我跳起來大叫,但是我馬上發現在浴池的角落有個人睜著藍色的眼睛瞪我。

「欸?你……原來你在這。」

「…………」他又瞪我,人縮得更進去。

這樣看來似乎是我擅自闖進來……我原本想退出去卻看到重柳的臉泛上一層緋紅,既然這隻蜘蛛都泡到翻了,那他泡了多久?

「你泡了多久啊?」

他不回答,但是他越來越紅的皮膚告訴我絕對有一個小時以上了!

我趕緊伸手把他拉起來,不過我還是不夠謹慎,他不知道是泡暈了還是不想抵抗而被我快速地從熱水中拉起來,他的腳步踉蹌身子搖晃了一下倒在我身上。

「咦咦──!」

糟糕,現在該怎麼處理?

我低頭看昏過去的重柳,原來守世界的人也是會泡到暈,我還以為他們都是一群變態不怕火烤和冰凍。

不過很不妙……兩個人光裸的肌膚相親讓我有點心猿意馬,濕漉漉的身子、泡熱的臉頰、白皙裡透紅的皮膚還有他那張漂亮的臉……該死!褚冥漾快清醒點!你在胡思亂想下去絕對不是砍一刀就可以了事!

壓下心裡的騷動,把他架出去穿上浴衣放在床上輕輕的扇風。

過不久先被我撈起來的蜘蛛慢慢的爬出來趴在主人旁邊,而他的主人扇了扇長長的眼睫毛,藍色的眼朣露出一點茫然,然後很快恢復冷淡,伸手一撐跳起來制住我的手腕反壓。

他瞇眼由上往下俯視我,但是我的臉卻整個炸紅。

還有些紅嫩的皮膚,寬鬆的浴衣露出他的鎖骨和小一片胸膛,腦袋熱氣上沖頭一暈人就昏了過去──這景象對我來說太刺激了!

 

等我醒來,重柳已經換好衣服,一臉冷淡還有點疑惑,似乎不明白我剛為什麼昏倒,但要是讓他知道的話我大概會馬上被抹殺吧……

尷尬的沉默時間,正好肚子叫了起來。

「嗯……要吃東西嗎?」

「……好。」

我抓過衣服去換,帶著變裝過後的他去老街,雖然餐廳的東西也很好吃,不過我想讓他吃吃看在地的原味小吃,路上他在我身後三步保持距離,我們默默地走著他突然把距離縮減到一步。

「謝謝。」他小小聲的這麼說。

「阿,不客氣……我也要跟你說對不起,不知道你在裡面……」

他搖搖頭,莫名的乖順。

「那,等等要吃什麼?」

「……都好。」

我搔搔臉頰,想等等吃點竹筒飯和一些甜點小吃應該可以滿足胃,希望街上的東西符他的胃口。

走在老街上逛著吃著,還買了一些土產,然後我們走去森林步道消化胃部,他一路上都默默的跟著沒多做其他表示,雖然有點悶不過我知道這是他最大的讓步。

時間種族和妖師一族,兩個立場相互不同現在卻一起出遊,我覺得很開心。

太陽下山,我們開始折回。

重柳小聲的又說了些什麼。

「……謝謝。」

不懂他為什麼說謝謝,低頭發現我的腳跟有另一隻腳緊跟,原來我們一直保持一個腳步的距離,從那個時候就沒有再退開。

然後瞥到他的耳朵微微泛紅,已經沒有泡著熱水,為什麼耳朵還是紅的?我想這個答案還是不要說吧。

「今天我很開心。」

雖然意識不清的時間佔了很大部分,而且跟他沒有什麼話題,但是他能來我已經很開心了。

「謝謝你今天能跟我一起來。」

重柳哼地偏過頭,往後退了幾步遠離我。

不過,還是緊跟著。

每一天,只要他沒有動手要除掉我,我想會一直跟著吧。

但不要只是跟著,如果能一起出遊一起聊天的話就更好了。

希望時間種族能夠了解妖師不是必須抹滅的一族,能像他一樣經過觀察後,大家變成朋友,可以互相了解彼此存在的意義。

 

下次再一起去玩吧。我這麼說。

他不回答,不回答我就當作是默認了。

反正他還是會跟在我身後。我愉悅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