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休息一陣後再出發,我們要來探討這一家白癡的日常。

總覺得肝的主題快偏掉了(?)

不過欺負小梁哥很好玩嘿嘿嘿嘿wwww(被小梁哥打)

 

備註:

一切為腦補和幻想,如果有 看到同名或同音字的親友出現請大家含笑看過就好。

謹記一切都是腦補和幻想! 所以人物與現實雷同或不相同請不要疑惑和見怪。

 

 

 

 

 

 

 

 

 

他是這棟屋子的房東兼一家之主,有一個面癱又白目的親弟弟,一個因為肝外遇又離家出走最近陷入低潮的房客,身分是弟弟的高中同學,另外還有宅在房間一直處於修羅場的大學生,他在加拿大認識的朋友,最近歸國住這……

總之是一群麻煩又傷腦筋的房客,他在想這棟屋子難道沒有正常人了?果然只有自己最正常吧。

小梁因為自己的結論而認同地點點頭。

而且讓這群瘋子住這租金便宜又包水包電包吃包住,未免太便宜他們了,他不禁替自己感到哀傷。

 

「哥別難過……」我面無表情的拍拍哥的肩,一邊咀嚼一邊遞出空了的碗。「再來一碗。」

我看到哥的嘴角抽蓄,氣沖沖的把我的碗拿走又添了一碗綠豆湯。

 

時間:某個哥趕完論文休息一下的下午時光。

地點:廚房餐桌

人物:我和我哥

事件:似乎是哥的煩惱還是啥……管它的。

任務:未知

 

嗯,總之就是這樣。

就像RPG遊戲一樣,經由對話會得知我真正的任務,進而得到獎勵和寶物。

那麼現在開始進行對話。

 

「弟弟,綠豆快沒了,等等幫我買綠豆回來。」

「沒了?」

「親愛的弟弟,你剛喝了三碗了。」

哥對我燦爛的一笑,我低頭看看碗裡的綠豆湯再抬頭無辜的對哥眨眨眼。

「你煮的綠豆湯好喝阿哥。」

任務是買綠豆嗎?不,根據我多年的宅電玩經驗,這只是個幌子。

「少拍馬屁了,幫我買綠豆,死阿蟲說要喝綠豆湯。」

「我記得阿蟲哥是說要湯圓阿。」

「他說要喝綠豆湯。」

「……阿,對。」

這時候不要跟哥討論到底是綠豆湯還是湯圓好了。

目前還搞不清楚真正的任務,看來有關鍵字。

「那我可以買肉嗎?」

「啊?你買肉幹麻?」

哥挑眉,果然肉是關鍵字。

「先說好,要煎要滷要烤要炸我都不幹。」

我嘆了口氣,放下碗。

「哥你這樣不行阿小心你的肝跟云鷹一樣跟別人跑了,這年頭不會煮飯的男人沒人要阿。」

說到肝似乎開啟哥的開關,他差點把碗摔到地上。

「去你的,我巴不得我的肝走了不要再拖我上床!」

哥握拳揮舞他的手,對自己肝的霸道而感到憤怒。

「……每次都拖我上床我的論文就要延一天才能寫,根本就寫不完阿,煩死了。」

煩燥的抓著頭髮,原本已經有點亂的頭髮更亂了。

「嗯……拖人上床這句話,真勁爆。」……上床睡覺後幹麻呢?

當然這句話我識相的不要問,等等可能會被偽裝成NPC的大魔王給宰了。

我喝乾碗裡的綠豆湯,拿起哥的錢包,為此他又大吼為什麼拿他的錢包不拿自己的,既然委託人要買綠豆當然是委託人要出錢阿,我這樣回他,他瞇眼瞪我。

但是身為他的手足,我不得不提醒他。

「哥,不要說不是兄弟。」

我把碗放進洗碗槽,轉頭對哥說。

「你的肝現在站在你背後,他看起來很火大。」

哥愣了愣,回頭。

「什麼?!幹!你怎麼出來了!老子好不容易寫完論文可以來打電動不要拖我回去。」

「哥,要跟肝做好良好溝通喔。」

「弟弟!!!!」

「嗯?」

「弟弟不是肝諮詢師嗎?幫我跟他說阿──」

哥緊抓著餐桌邊沿,焦急的向我求救,不過我什麼時候變肝諮詢師了?

我看了看哥的肝,再看看哥。

「肉。」

不要問我如此執著肉的原因,人是肉食動物一天不吃肉面目可憎。

「隨便啦你要吃什麼肉我會煮都好啦,快幫我阻止他!這樣我就不能夠打電動跟把盜墓看完你懂不懂得那種痛苦!弟弟!!!!」

「喔,那我出門買肉了。」

得到請求人的許可和任務委託,我興高采烈的拿著哥的錢包,出門。

「等等!!!你不應該先幫我嗎?!死沒良心的你還真的走了……給我回來阿你這個只會吃的笨蛋!!!」

 

姓名:小黃

職業:勇者兼職肝諮詢師

任務:買肉

獎勵:一堆肉

任務說明:

  除了肉以外還要買綠豆,獎勵會增加成肉類和甜點。

不過回來時要小心大魔王的反攻,裝備要買好,小心一擊必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