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還有趴兔真的wwwwwwwwwwwww難道沒有人想吐槽嗎!

還是大家想繼續用關愛的眼神看著這棟房客與房東神經病的日常生活?

其實不只趴兔還有趴水的哈哈哈--!(被小梁打死)

 

備註:

一切為腦補和幻想,如果有 看到同名或同音字的親友出現請大家含笑看過就好。

謹記一切都是腦補和幻想! 所以人物與現實雷同或不相同請不要疑惑和見怪。

 

 

 

 

 

 

稍早前的路西法暴走後,哥把大家聚集在主廳,雙手環胸居高臨下看著我們這群房客,然後發表了重大宣言

「下星期房租各加20%。」

 

「咦──?」

「阿──?」

「不────!!!!!」

 

一片哀號,我甚至看到C絕望的跪了下來。

哥一副他是房東不容否決的表情,然後轉向我。

「弟弟你給我吃外食一個禮拜!」

「欸?為什麼?」

吃外食……哥煮的飯很好吃,不想吃外食阿。

「清潔費。」

「記仇的男人真難看。」

「你以為誰害的!」

「心胸不寬大會找不到女朋友的。」

「不用你來講!阿蟲你自己還不是沒有!」

「我有心肝就可以了。」

阿蟲哥挺起胸膛非常驕傲,這邊倒是有人又想起傷心事。

「肝……肝……」

「乖喔。」

我摸摸云鷹的頭,然後思索該怎麼樣說服哥不讓我出去吃外食。

「真要那麼絕情?」

「不絕情你們都要爬到我頭上了。」

 

哥雙手插腰,突然C跳起來緊抱住哥的大腿,上演那所謂一哭二鬧三上吊。

「小梁不要這樣阿──!我才剛交稿沒有錢的你要可憐可憐我阿!」

那哭聲之大都讓我們掩住耳朵,那悽厲那痛苦那悲傷讓聽得人都鼻酸,不過我們是一臉求求你別再哭的表情。

但是我看到哥動搖了一下。

「姆……」

「小梁阿──小梁阿──」

「好吧,你加10%就好。」

「不──!10%也是會死的!」

哥扯了扯嘴角,我發現他正緊抓著褲腰。

「小梁阿──小梁阿阿阿──」

「……等你有錢再給我!」

一腳把C踢開,他尷尬的把褲子往上拉,剛剛似乎看到一小截的內褲。

 

靈機一動!

「哥你真要那麼慘忍?」

我馬上打蛇隨棍上,抓過那位肝外遇又離家出走導致現在聽到肝都會恍神的同學,認真的看著哥。

「你看看云鷹,他的肝外遇又離家出走,現在又面臨微機分被當還快收到二一單,學業和愛情都陷入了危機,你要如此狠心對待這麼可憐的人嗎?」

「肝……肝……嗚嗚……幹!等等!拎北沒被當也沒有收到二一單!」

「你看!他正在哭喊著他的肝!還有他失去的三學分!」

「幹!拎北才沒在哭!」

「真的嗎?你想想你跟你的肝曾經有的美好回憶!微積分老師是多麼的賤!結果呢?你的肝外遇找到美好第二春,你的微積分59分還是被老師當掉!」

「嗚嗚……肝……微積分……」

「你狠得下心嗎?你忍心嗎?你的良心難道隱藏在那一層層論文之下,被文字淹沒已經沒有良性了嗎?」

「嗚嗚……幹!拎北就說沒被當也沒二一阿!」

「云鷹不要難過!就算你發出悲鳴我也會幫你爭取到的!」

「媽的你人話都聽到哪去了?我說我沒被當阿!」

「想想和肝的約定吧,你們曾經約定的山盟海誓!」

「肝……嗚嗚……」

「……夠了,我知道了。」

哥滿臉黑線,無力的扶額揮手要我不要再講下去了。

「多謝。」倒是我的後背被人襲擊一掌。

「阿,不過都是事實喔,哥。不要以為我們是編的來騙你。」

「幹!就說都不是了!你耳朵壞掉還是腦子有洞!」

 

阿!糟糕……幫同學卻沒幫到我……

我打開手機看著電話簿,想借住學長家應該沒問題。

「那哥我順便外宿到男友們的家好了。」

「行阿,鑰匙、信用卡、提款卡、存摺印章都留下。不送……慢著,男友!?」

「嗯。男友。」

「你什麼時候交了男友……不對!還男友們勒!不是應該是女友家嗎?」

「喔,看情況兩個都會去的。」

「你腳踏多條船!哥哥有這樣教你的嗎?」

「現在的世界是很千變萬化的。」

我呼了口氣彷彿哥老了不懂這世界,想當然是觸發了火山。

「幹!哥哥不准!」

「可是外食……」

「只是吃外食而已阿!」

「我沒有哥哥煮的飯會死的……」

「那跟外宿有啥鬼關係!」

「需要有人安慰我身體和心理。」

「你──!」

看哥快要衝上來暴打一頓,我馬上轉換我的眼神,楚楚可憐就像在下雨的路邊被遺棄的小狗,小時候用這招都很有用的,就算長大了還是一樣。

果不其然,哥停下了手,表情扭曲糾結,然後敗陣。

「我煮就是了……幹!用那眼神看我個屁!」

「哥你人真好。」黏上去蹭幾下。

「走開!」

「那現在有晚餐附加宵夜嗎?」

「得了便宜還賣乖!」

眼神攻勢用過了,這次要換垂頭啜泣。

「……幹!有煮綠豆湯啦!」

 

「阿,時間差不多了。」

從頭到尾都低頭在玩手機的阿蟲站起來整理整理服裝,幸福的牽起他家的肝的手走向大門。

「我出門了,雖然不吃晚餐不過宵夜的話我很樂意吃吃看湯圓。」

然後大家用羨慕又嫉妒(當然是那位同學)的眼神目送阿蟲哥瀟灑一別,揮揮衣袖不帶走任何雲彩。

接著,路西法再次爆發。

「幹!就說是綠豆湯了還湯圓!死阿蟲你乾脆不要回來算了!」

「唉呀,哥冷靜點,小心火氣太大你的肝會讓你冷靜。」

「誰害的阿!你們這群傢伙!」

「嗚嗚嗚……」

「嗚嗚嗚……」

「嗚……噢!哥你為什麼只打我?」

「等你把你面癱治好再裝哭!」

「剛剛就有效……」

「少囉唆!」

 

結果加房租的事不了了之,但是哥很憂心的看著我。

「你……交那麼多,至少有一個是真愛吧?」

「我沒有阿。」

「啊?」愣住,皺眉。

「不是說要去住男友家?」

「喔,『男友』是『男性朋友』阿,學長或同學家。」

「……那女友呢?」

「『女性朋友』阿。」

…………………………

阿,被哥給扣了零用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