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慢了一步的新年賀文,畢竟我新年開頭好像就發了不得了的東西(反省)

藉此來平衡一下哈哈哈(乾笑)然後小哥你真的是///////

你對我說這句話不管去哪我都願意(硍)

 

2011新年快樂!

 

 

 

 

外頭充滿了小孩子嘻鬧的聲音,連王盟這小子都興致勃勃的等下班,看他那樣我看連店都不用顧,只好早早把他踢回去。

造成這一切的原因就是今天是2010年最後一天。

真搞不懂這群人都忘了中國人的新年是農曆的嗎?還那麼高興的慶祝洋人的新年。也許是因為有吃有玩又有煙火可看還放假一天,當然對我這小店根本就沒有影響。

 

「唉,早點回去喝酒看電視,煙火這玩意兒去人擠人有啥好。」

「嗯。」

「對嘛對嘛,天氣又冷得掉毛,一群年輕小夥子去衝那啥跨年煙火就好,我這老人就乖乖在家。」

「嗯。」

「別老是嗯阿……欸?」

 

慢著,這屋子裡不是只剩俺一個?怎麼會有回話聲?

低頭一看,小爺的影子被令一個影子覆蓋,那個影子背後還有一個長型的東西……娘的該不會是來搶劫的?

「吳邪。」

「哇阿阿阿阿阿!!」

幹!原來是小哥!

我嚇得心臟都快停止,趕緊拍胸緩緩呼吸順便回頭瞪那個神出鬼沒的悶瓶子。

「你是不會出個聲阿!」

他的眼睛很明白的告訴我剛剛就是有出聲……幹!只回個「嗯」誰知道是誰!

他奶奶的差點嚇死小爺我的膽……我無奈的收拾著店裡的東西,擦乾淨桌上的灰塵,後來想想為什麼老子要自己一個人這樣瞎忙?我是老闆阿!這東西應該讓小弟去做,嘖!太早放王盟回去了。

突然一隻手伸到我眼前把抹布拿走,小哥面無表情的幫我擦著桌子,唉唷,這景象還真是難得一見,還是他良心發現想工作還我白吃白喝白住的食錢?

算了,反正有人幫忙,何樂不為?

「小哥阿,你又去哪個斗了?」

只是想隨意問問,畢竟我不期望那個瓶子口封得緊緊的悶油瓶回答我,因為都不開口說話這氣氛也挺悶的,但我沒想到小哥就是回了。

「雲南。」

「欸?跑到那去了阿。」

小哥點點頭,低頭認真的替我擦著桌子,這氣氛又冷了。

我放棄追問,搓著手看外頭陰灰的的天,想著等等要買些什麼回去當下酒菜,而小哥很快地擦完桌子,靜靜地站在我旁邊。

等我想好一抬頭又被他給嚇到,這一年的最後一天被嚇了兩次是好兆頭還是壞兆頭啊?

「我說小哥阿……別一聲不響的嚇人阿……」

「嗯。」

又嗯……他娘的這小哥多給一個字會死啊!

「你今天有想吃啥嗎?」

他搖搖頭看著我,我只好撓著頭想多準備一點。

「欸……今年最後一天,小哥有想做什麼嗎?」

我尷尬的掛著笑臉繼續問,小哥拜託你多講幾句阿,這氣氛也太乾了。

小哥這次黑眼珠閃了閃,拉住我的手看了我一眼,然後下一句的字數比他前面還要多,但卻讓我徹底炸毛了。

 

「和你在一起。」

 

幹!幹幹幹!

這啥小回答阿阿阿阿阿──!!!

我掩著面決定到家之前都不要開口跟他說話了,說長一點就說出讓人羞窘的話……他奶奶的,小三爺我今年的最後一天要這樣羞恥而死嗎?

 

倒是被拋在後頭的張起靈看著吳邪快步走到他的車子前,耳朵紅得讓他彎起小小的微笑。

 

嗯,吳邪,和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