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柳阿阿阿阿!!!!(撲上去(被砍死

聖誕賀文我就給了漾重,學長對不起!因為你最近出現太多了(認真)(被踹死)

就算聖誕節過了,還是可以發文的(你滾)

 

 

 

 

 

重柳族的青年一如往常執行他的任務,跟蹤妖師,監視他的一舉一動。

先是看到他被他的母親踢出門外買東西,走到商店街時,滿街的裝飾讓重柳出現少見的好奇,他知道最近是原世界一個叫「聖誕節」的節日。

可是第一次看到這滿街的歡慶氣氛,讓他有點忘了自己的使命。

有點驚訝自己被氛圍影響,隨即搖搖頭恢復冷靜的面孔,繼續跟著妖師,看他買了很多糖果,還有麵粉等等。

那些五顏六色的糖果看起來十分美味,重柳盯著看了一會兒後,在店家熱情招呼客人時,默默的買了幾顆在老闆的手上丟下銅板,這一切都在眨眼之間完成。

難得,自己的心動搖得這麼大。

離開了商店街,看著妖師回到家,而他站在妖師家上的屋頂,手指捏著一顆天藍色的糖果,在白皙甚至有點透明的皮膚上映照著漂亮的光暈,默默的含入口中。

 

好甜。

 

聖誕節當天,他看著妖師又被踢出門,這次手上的袋子很鼓,裡面傳來餅乾、蛋糕甜甜的香氣。

妖師回到了守世界,原來是和他的朋友們約好一個餐會,女孩子們準備了好吃的菜餚,而男孩子們準備一些小甜點來分享,他們高興的聊天玩鬧,後來妖師的學長們也到了,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大家鬧哄哄的聚在一起慶祝這所謂的聖誕節,學園甚至為了應景,天空開始飄起白雪。

而重柳看著妖師一群人歡樂的景象,自己站在不遠處的樹下靜靜的待著。

他的蜘蛛輕輕抓著他的褲管,重柳低頭,給了他一顆糖果。

看著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心有些堵、有點悶、有點格格不入……有點寂寞。

有些發愣的看著遠方,他的警覺心降低到妖師走到他附近都沒發覺,直到妖師出聲喊著他,他才驚醒。

 

「重柳族的大哥……你在嗎?」

這樣的節日他沒由來地想到那個一直跟在他身後的重柳族的青年,所以他從宴會中偷偷帶了一點蛋糕和糖果出來,他想這時候那位青年還是在他附近吧,所以就試著輕聲叫人,可是叫了好一會,都沒有任何回應。

褚冥漾想青年大概又不想理他,突然他看到青年身邊跟著的那隻藍色眼睛的蜘蛛在一棵樹下露出半個身子,看到他又縮了回去。

妖師微笑,走到那棵樹不遠處停下,輕輕地放下小盤子。

「今天是聖誕節,呃……不知道你知不知道……總之,這些想請你吃,阿、聖誕快樂。」

還是沒有任何回應,褚冥漾習慣重柳族的沉默,也明白這是他的任務,過多的接觸對他不利,不過這次似乎……

「痛!」

他被一個小東西打中腦後,回頭一看,潔白的雪地上有一顆藍色的糖果,而剛剛放下的小盤子也不見了。

但褚冥漾撿起糖果一看,發現這好像在他家附近賣的店家有看過……

妖師噗地笑了出來,對著空氣輕聲說著。

 

「聖誕快樂。」

 

他在大氣精靈的幫助下似乎聽到重柳的青年小小聲的低喃。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