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是遲發的聖誕賀文wwww

決定來個所有坑之聖誕連發!!!挖哈哈哈!!(幹被埋死算了)

如果有缺少哪個CP就是沒梗了(幹

 

 

 

 

我嘴裡咬著的雞腿隨著我傻愣張開的嘴掉下,他娘的,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這比看到十幾隻粽子在我面前跳艷舞還可怕。

不,吳邪你要挺住,這肯定是幻覺,八成是你太累所以產生的可怕幻覺。

只要現在趕快洗澡上床睡覺就可以復原了,這種可怕的東西就會消失,嗯,沒錯。

這都是幻覺,幻覺!嚇不倒小爺我的!

那個什麼戴著聖誕帽和穿暗紅色套頭毛衣,看起來像是小哥的人,肯定等我睡醒後就看不到了!

 

「吳邪。」

 

他娘的的的的的──!原來會講話!聲音還挺像的……慢著!難不成是真的?

喔幹,老天爺這種日子幹啥開小爺我的玩笑?這一點都不好笑!

小爺我的心臟挺不住這種刺激。

 

「小、小哥?你幹啥戴那啥聖誕帽?」

他也知道聖誕節這東西?我還以為他除了倒斗就是發呆。

不,這東西是洋玩意,他怎麼會知道?雖然在西方那啥全球化下亞洲甚至中國都過起了這勞什子的洋節,可我還是不懂為啥小哥戴著那帽子。

而且小哥面無表情的戴著,反而有點好笑。

不能笑阿吳邪……除非你想死在基督的日子。

「聖誕快樂。」

「阿……聖誕快樂。嗯?什麼──?小哥你剛剛說什麼?」

我剛剛幻聽了吧?怎麼可能聽到小哥說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你以為用英文講就比較正式嗎?我忍住想翻桌的衝動,然後乏力的趴在桌上。

「所以說你怎麼會突然──……」

一隻手伸到我眼前,掌心有著一個包裝精美的巧克力,上面寫著「Merry X’mas」,我眨眨眼,無奈的笑了,我收下了那個巧克力。

「謝了。」

然後小哥默默的點點頭,手卻沒收回去,似乎在期待什麼。

「欸……」

我當然知道他在等什麼,不過我沒想過要過這節日,所以也就沒準備什麼,這下可麻煩了……難得看小哥這麼想過一個節日,雖然跟他有點不合。

「抱歉阿,我沒想到你想過聖誕節,所以沒準備禮物。」

小哥看了我一眼,收回了手,靜靜的走到我旁邊坐下。

靠著我,似乎覺得這樣就夠了。

我摸摸鼻子,這次就不計較這種親密的行為吧。

 

「聖誕快樂。」小爺我決定再說一次。

「聖誕快樂,吳邪。」

 

後來我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其實已經過了十二點,早不是十二月二十五日。

不過……算了,小哥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