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同盟8入手後爆發的宇宙魂!(?)

你們兩個這段到底交換了什麼!悠太不要偏頭快解釋清楚!!

因為我的爆發而開心的雲櫻請收下這對兄弟,還有一個梗可以用,請耐心等待。

這是單行本8的衍生喔www

 

 

在要家裡過夜的那天,關掉燈後沉默的他們,千鶴小小聲的邊講笑話邊笑,氣得要打開電燈痛罵說要睡卻在嘀嘀咕咕的煩人二人組。

當中干擾睡眠的千鶴邊笑邊反駁。

「因、因為……祐希說,如果要認真地看星星,就一定要跪坐。」

悠太在旁邊很冷靜的吐槽這句話有那麼好笑嗎?

可是千鶴還是笑個不停,要無奈又好氣的叫他們快睡了,就算明天是休假日也不用熬夜吧?

趕還在笑個不停的猴子躺下睡覺,拉上燈,總算安靜了。

 

千鶴閉上眼原本也想安靜睡覺,可是視線裡映入的月亮倒影,想到剛剛他們在聊的小學事情,他們一起觀賞天文然後不知不覺的睡著。

不知道為什麼,他想再多聽一些,所以忍不住開口了。

扯了一點星星的話題,就扯到小學時大家的個性。

大家似乎都現在沒有什麼差別,又扯到了悠太很受女孩子歡迎的話題。

千鶴感嘆了一句悠太受女孩子歡迎真好,翻個身爬起來戳著悠太的頭,八卦地問他當初和高橋同學交往時,有接吻嗎?

悠太背對著所有人說沒有,千鶴在旁邊一直煩著,悠太否認著,順便揪出在旁邊偷聽的兩個人。

看來好像很順利的樣子,還一起去了書店。千鶴羨慕的托頭這樣說。

 

祐希抱著枕頭突然插話。

 

「我也經常跟悠太去書店喔。」

「這件事你就不用提了。」千鶴在一旁吐槽,可是祐希完全無視。

「雖然悠太會一直抱怨,但他還是會等我買完。」

「早上也會等我準備好再出門。還有,他會叫我起床。」

 

兩兄弟互相背對著,在這些言語背後,隱藏了多少心思,只有一起生活了十七年的他們知道。

悠太轉過身,看著弟弟的背影,眼神裡有著不知名的感情。

「那是因為你每天都一直麻煩他、黏著他,才會這樣吧。」

躺在床上的要聽不下去了,明明都是這個人任性的纏著他吧?

「我不知道。」

祐希轉過來,兩人一瞬間視線對上,祐希靜靜的看著他,用嘴型無聲的跟自家兄長說話。

悠太愣了一下,默默的撐著下巴轉頭,在好友們看不到的地方、在弟弟看不到的死角,輕輕的勾起笑。

相連的棉被下,有兩隻手,彼此的食指輕輕的碰觸。

 

『我最喜歡你喔,悠太。』

 

不管未來他們之間有了女友或是有了各自的家庭,他們都會是最親密的關係。

血緣這種東西怎麼切也切不斷,所以請繼續容忍他的任性,繼續疼愛自己。

 

我最親愛的哥哥,愛し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