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喔喔喔喔!!終於生出一篇漾冰了!

不過字數這麼少讓我有點不安(抹臉)算了ww(欸

特傳II第七集10/14號上市!各位特傳愛好者趕快去買喔!OW<

另外封面的漾漾感覺好像長大了!六羅六羅六羅、九瀾九瀾九瀾!

 

 

 

 

 

 

 

「咦?」

 

褚冥漾,這個剛升為白袍的人和那個三百六十五天精力都很充沛的搭檔,剛出完任務回來,身體和精神都極疲累的他,回到房間卻看到沙發上有一抹銀白摻雜著豔紅的人,喔不,應該說是半精靈,閉著眼睛,肚子上還有一本光封皮就看不懂的厚重書本。

 

那人的長長睫毛扇呀扇,讓妖師青年忍不住上前低頭,在半精靈的額上烙下一吻。

……褚?」

結果,馬上被驚醒的人眨眨眼睛,看著一臉無奈的妖師。

阿阿……還以為可以多欣賞他的睡顏的。

「學長,不好意思吵到你了。」

「不……任務完成了?」

「嗯?嗯,完成了。」

坐到地上靠著沙發,伸出手把玩一撮銀色髮絲,隨意的編成一小條辮子,頭髮的主人只是挑眉,任由他去玩。

「覺得怎麼樣?升上白袍後。」

「這個嘛……沒什麼真實感,不過每天幫西瑞收拾爛攤子就快讓我忘了這件事。」

「誰叫你要選擇他當搭檔。」

「學長這話就不對了,是他逼我的喔。」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大氣精靈悄悄的從未關的窗戶溜進來,在他們四周打轉,輕輕的笑了。

而過沒多久,妖師握著半精靈的頭髮點著頭,看來似乎非常疲累,有點蠢的模樣讓這位尊貴的殿下失笑。

「累了就睡阿,在這邊撐什麼?」

「因為還沒聽到學長對我說一句話阿。」

擁有銀色頭髮的青年挑眉,一副不明瞭的模樣讓妖師笑了。

起身,抬頭靠近那雙鮮紅的眼睛,嘴巴無聲做著嘴型,聰明如他馬上讀懂妖師想說什麼,一個拳頭惱羞的揮過去。

「你很想死對吧,啊?」

「沒、沒有啦,只是沒聽到這句話總覺得沒有回來的感覺……

高傲的半精靈黑了張臉,抬腳把說莫名奇妙的話的學弟踹開,耳朵卻羞紅了。

「白痴才會說!現在!馬上給我去睡覺!」

「咦──?」

「不對,在那之前先去洗澡!」

「咦~學長~」

妖師可憐兮兮的哀求,身為他的學長轉過身,小小聲說了什麼,不過一直很注意自家戀人的青年,馬上跳起來抱住。

「白痴!你幹麻!」

「呵呵~」

「髒死了!快去洗澡!」

「呵呵~我知道了。」

一直在傻笑的褚冥漾,很幸福的漾開大大的笑容,迅速的偷了個香,在學長火爆的怒吼前閃入了浴室。

 

──歡、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