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雲櫻點的雙子文(抹臉)

幸好我寫得出來雙子(?)那個月X桃史讓我有點驚恐ww

是說我很怕某煎跑出來打我(掩面)雲櫻拜託保護我wwwww(誰要)

再來要挑戰漾柳嗎(噴)

 

 

 

 

 

他們是雙胞胎兄弟,雖然長得一樣,卻有不同的個性。

不過無可否認的是,他們愛著對方。


 

「祐希,起床了。」

高中畢業兄弟倆還是住在一起,雖然不是同間大學,但住在一起還是比較方便。

「嗯……

弟弟埋在被子發出模糊的聲音,悠太面無表情的盯了三秒,看著散落在地上的漫畫雜誌。

……今天好像有資源回收呢。」

……悠太你越來越不可愛了喔。」

「謝謝,我不想被同一張臉說可愛。」

祐希眨眨眼,搔搔頭髮爬起,看到旁邊的鬧鐘指著九。

「現在才9……

「嗯,9點。」

哥哥丟了件毛衣在弟弟的頭上,推開窗戶讓冰冷的空氣灌進來。

「說好今天要大掃除的。」

「诶~~~?」

「不准耍賴。」

伸手把棉被拉開,把打算賴床的弟弟拖出來塞到浴室,站在後面盯著他刷牙。

祐希抓抓肚子,慢吞吞的刷牙洗臉然後盯著馬桶,轉頭對他的雙胞胎哥哥說:「我要上廁所,悠太你該不會……

「我當然不會看,快點出來吃早餐。」

果斷的轉身走開,祐希看著哥哥的背影露出笑容。

 

換好衣服,看到悠太穿著圍裙在煎蛋,小心的繞到兄長後面,伸出手想環抱悠太的腰嚇他一跳,手快碰到時就被湊到眼前的一個煎鍋嚇到,雖然臉還是面無表情。

「悠太悠太,這樣很危險喔?」

「在那之前你先反省想嚇一個在用火的人的這種危險念頭。」

「嗯……悠太你的幽默感去哪了呢?」

「如果你想要你的蛋變成焦炭或者失火,你可以試試看。」

祐希轉過頭,掩面假哭。

「悠太不愛我了。」

「你覺得從出生就在一起到現在十八年我會相信你這種騙術嗎?」

弟弟歪頭,突然露出一抹微笑。

悠太馬上感覺到不對勁,卻來不及。

被摟住腰感覺唇上被輕點一下,悠太拿著鍋鏟發楞。

「有機可趁喔,哥哥。」

然後很快的後退,心情很好的祐希哼起了歌。

……

悠太面無表情的轉回去繼續煎蛋,耳根子卻紅了。

「悠太,蛋要焦了喔。」

很快又溜回來的祐希看著應該是自己的早餐,出聲提醒。

……焦了也給我吃下去。」

「诶~這樣會肚子痛的。」

「放心,不會死。」

…………

弟弟看著哥哥,迅速的在臉頰上用力的啵一下。

「悠太我最愛你了喔。」

…………

 

祐希看著悠太領子內的嫩白細頸整個紅了。

然後很愉快的捧著焦掉的蛋到餐桌邊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