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對於某個人,你是全世界。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目前日期文章:201110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最傲嬌的大魔法師是?
  • 請輸入密碼:

 

為什麼一個老頭一個少年會讓我就這樣跳了坑唔喔喔喔喔--

我只不過是剛好看個劇情支線就跳坑這兩個多邪惡啊啊啊啊--

青瑜你如果留下的樣子是少年我還會開心一點(不)

不過我還是想吐槽非影你的那句話實在是(??)會捏他就不多說了!大夥自己去找來看!

以下是以前的日常,又或是某個情竇初開的時候(不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片段打起來真的比較好打(?)因為我不用想太多哈哈哈哈(幹

鶇不要難過!腹黑的索瑪安慰你!(不)

我覺得我家的艾洛特都是受要不然就是人渣攻,這到底(苦惱)

還有索瑪你也是(掩面)要嘛不是悶騷就是傲嬌(哭)

那麼,請觀賞以下--

 

※備註:這大概是以操作者的角度去看。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亡E真的是索瑪跟艾洛特的墳場(遠)

都不知道看到多少艾索死在這(這簡寫只是簡寫不是CP的(騙誰)

尤其是只有公羊獨撐,那才是慘不忍睹。

不過感謝ㄉ同學給我的梗,恭喜你榮登第一梗王(不)

希望這可以讓你安心睡覺(不

 

※備註:這大概是以操作者的角度去看。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修羅場沒打點別的之會乾枯到死的小煌表示!!!

還好手感沒跑掉啊啊啊啊啊(哭)修羅場快結束要不然我真的會死啊啊啊啊

感謝阿蟲借他家兒子,因為他表示想要看四季的撒嬌,所以我飆了(不

拉姆笨蛋忠犬我喜歡。(眾人表示:因為同樣是笨蛋嗎。)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給有購書的親們,說好的四篇目前只能先完成兩篇真的很不好意思。

特典的密碼在書中皆可找到,如果不懂的話歡迎留言告知!

請注意,這是給有實體書的親們的特典。

未有實體書詢問密碼者,無法告知,請見諒。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關於他們的三篇標題頁數總和=??(三碼)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書中關於這兩個的插圖的頁數(三碼)
  • 請輸入密碼:

 

在各位進入這篇之前,在此先做個聲明。

這是小煌&沙仔共同創作,非在下一人所完成,所以給予讚賞之前,請記得給兩人份(欸

以下進入,將會看到MSN對話方式。

 

真的只要有壓力打打白癡文就可以繼續奮鬥下去(乾)

這次只有雙作者沒有編輯,但下一篇是雙編輯大家可以期待(不

還有醫院名是亂扯的大家不要認真去找,等等我被告毀謗(NOOOOOOO

如果你長時間坐在電腦三個小時,請站起來走走運動一下。

要不然哪天發現有隱疾只能跟作者一起哀嚎了(乾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病的公會日常又來了OW<(沒人期待

我現在是在替公會本打底嗎OTZ這麼勤的更新還都一直崩壞殿下的形象...

算了,殿下會原諒我的(造化)而且本來就差不多是這樣

只要一上線就會看到歡樂的公會成員,還有友情贊助的親友。

我的星空過得還真愉快...不!!不要再讓我有梗打文了啊啊啊啊啊啊--

艾索艾是指精艾索瑪魔艾的喔(被痛打

 

※備註:這大概是以操作者的角度去看。

※艾洛特超沒形像崩壞嚴重注意。

※魔艾跟精艾的對決,精艾大獲全勝。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幹我覺得我有病啦(rofl)還有我超沒節操的,原本是艾柯卻又艾索是怎樣(?

但最有病最該感謝的是我的工會夥伴(?)各位記得要跳工會本喔OW<(靠悲

ㄉㄉ、ㄒㄢ,我真的該給你們讚。只是帶ㄋㄗ你們也能有梗。

不過這梗最應該感謝ㄉㄨ,希望他不要看到要不然我無顏面對他(??

想到還有殿下的棒棒我就胃痛,給梗一定都是這些髒髒嗎(關愛

 

※備註:這大概是以操作者的角度去看。

※艾洛特超沒形像崩壞嚴重注意。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