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對於某個人,你是全世界。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目前日期文章:201104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病床的英文?(半形小寫七碼s開頭)
  • 請輸入密碼:

 

這次這禮拜最滿意的啊!

姐姐的關鍵字很平常,卻害得自己打出自己笑到肚子疼還差點打不出字的歡樂閃光文。

還用了盜墓筆記的梗,我的腦子抽了嘴角也痠阿wwww

各位客官如果看完了,請對廖先生致上深深的敬意。

這次的泰迪小熊我超愛的阿w還有廖先生!辛苦了!(?

阿,因為小煌有點欲求不滿,所以開頭是有點鹹濕的喔w大家自主規範,我就不標了(欸欸欸

又甜又髒,剛剛好ADA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算被打了!然後都挑明了!整場戲高潮出現了!

然後我的字數也爆到一個可怕的地方,而且看這走向可能會繼續爆下去!

該說我的大綱總是沒列好,所以才老是這樣暴衝了嗎(掩面

下面開始開放報名蓋某人布袋,麻煩留給人一口氣,還要來個HE(欸

 

備註:整部會小虐心,無虐身,請大家安心食用。

那麼請往下點開。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02讓我挖坑了阿阿阿阿--!!!!爸爸阿--!!!!(痛哭

可惡我的眼淚阿阿阿阿阿!!!燐你這個笨蛋(飛拳)

雖然01的神父很白癡,可是依舊是愛著兒子的蠢爸爸啊!

跟姊姊一起有感而發,然後腦補後就跳坑了啦!!!(跳下去)(欸你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王八蛋偷吃豆腐!大家快拿麻布袋蓋他拖去草叢剁爛!

還有我的字數持續在爆,劇情持續在拖!各位也可以準備另一只麻布袋蓋我!(欸欸欸

下一場應該真的可以打王八蛋啦(掩面)再沒打我先打我自己(欸欸欸

 

備註:整部會小虐心,無虐身,請大家安心食用。

那麼請往下點開。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忍不住靈感爆發就變成這樣(掩面)一個半小時的成果,中間讓我心痛得有點想哭(遠)

果然我對這種劇情超沒抵抗力的,雖然很老梗,但是很受用。

希望大家看了,也會有些想法跟心情在心裡。

小煌愛大家喔!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在拖劇情了阿媽媽(跪)

可是我下意識果然不想讓阿臨無緣無故被打,至少知道他的心意怎麼樣再被打嘛

(眾人表示你這樣說還是會烙人打他。)

麻煩對阿臨溫柔點,這是親媽俺一點小小願望(掩面)

(然後把阿臨推出去給眾人爆打)

所以其實...這邊還是沒有被打的戲碼(被打

 

備註:整部會小虐心,無虐身,請大家安心食用。

那麼請往下點開。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耶!字數爆定了!我一開使定的目標去哪了(yay)

算了,鋪陳到最後讓阿臨被打就可以了,雖然這章還是沒有(欸欸

阿蟲你再忍忍,下一集、下一集會的(不)

小蘇不好意思要犧牲你這個女孩子了(掩面)其實我超愛她的!

 

備註:整部會小虐心,無虐身,請大家安心食用。

那麼請往下點開。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讀書休息時間打打文可以調劑身心阿!

所以說小鹿你再怎麼掙扎都沒用,乖乖去給人家吃掉對了!(被巴

恭賀法拉利男把他家小鹿小碰友拐回家了(放砲)劉董麻煩對人家溫柔點!(被蹄子攻擊)

 

相關人物請往→ 【單篇】以身相許 【微小說延伸】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邊根本是小蘇的大告白!栩栩你還是不要那個混蛋跟小蘇在一起啦!

到後面根本就沒阿臨的份,你看連親媽都看不下去想把這篇變正常向了!(靠北

根據其他人的說法,阿臨你沒被打個幾下,他們是不會放過我的。

所以我只好讓你被打...還是被拋棄好呢?(ㄍ

 

備註:整部會小虐心,無虐身,請大家安心食用。

那麼請往下點開。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果手感極好的又再來一篇了!(yay)

阿臨你是個王八蛋阿真的!把我家栩栩弄哭了!

我決定要把他送給別人!你就哭吧後悔吧痛心吧!!(被打)

栩栩快來我懷裡哭啊!讓你跟阿臨在一起根本是錯的!這王八蛋!(哭哭(吵屁

 

備註:整部會小虐心,無虐身,請大家安心食用。

那麼請往下點開。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俺有會爆字數的預感有點驚驚阿!(廢話那麼多反正還是會爆)

是說期中考了我到底都在幹嘛OTZ每次大考前夕我都這樣擺爛可以嗎?

不,好吧,其實隨時都在擺爛,只是考前更加愧疚。

這篇想走揪心路線到底行不行阿...俺自己現在都沒感覺,哪個人快給我感想(搥地(被打

 

備註:整部會小虐心,無虐身,請大家安心食用。

那麼請往下點開。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死定了!我不要命了!(掩面

這可怕的挖坑速度是怎麼樣阿我說,而且還都是些不是單篇就完結的東西!

是的!不是單篇完結!各位可以拿好碗狂敲了!

我這個不負責任的土撥鼠只會挖坑不會填坑啦(yay)

...這篇要多少填滿阿OTZ

 

備註:大約R15的慎入,但不是BL,而是BG,各位三思再點開阿(欸

預計是突破自己極限,舅侄關係,沒節操混蛋大叔,虐心的苦戀。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唔喔喔喔,又跳坑了啦,我到底是哪條筋這麼不自重老是逼我跳坑!!

而且這次還打算來個兩萬字的中篇(yay)

我要命了喔我!!廣播劇太美好了搞得我自己也受不了(牽拖)

雖然剛開始有點抓不太到感覺,好像有點跑掉了,不過我會嘗試把它拉回來(遠)

 

備註:整部會小虐心,無虐身,請大家安心食用。

那麼請往下點開。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2G學園名稱:聖_____?(英文半形小寫)
  • 請輸入密碼:

 

總算完成了!一直想寫這兩隻的後續,不過時節已經過了不要這麼閃阿(打滾)

我的墨鏡!墨鏡碎了一地掃不完,可魯也瞎了(掩面)

誰來告訴我怎麼抵禦閃光阿阿阿阿--

櫻櫻感謝貢獻關鍵字,這篇請你收下了w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