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對於某個人,你是全世界。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目前日期文章:201012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0最後一篇文(?)

今年感謝大家支持與鼓勵,非常謝謝大家(鞠躬)

那麼明年希望是甜蜜又幸福,大家天天開心!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寢下呂除了嘔吐物外另一名成員(四字英文小寫)
  • 請輸入密碼:

 

重柳阿阿阿阿!!!!(撲上去(被砍死

聖誕賀文我就給了漾重,學長對不起!因為你最近出現太多了(認真)(被踹死)

就算聖誕節過了,還是可以發文的(你滾)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兄弟你們wwwww私心讓祐希後來長得比哥哥高了(欸)

聖誕賀文可以連發到元旦嗎?(摸下巴)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鬼也完成了!突然想到我真的要全部坑都來一次嗎?(欸你上一篇才說的欸)

唉唷,聖誕節都過了就算了(倒)

好、那就這樣了(幹)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好是遲發的聖誕賀文wwww

決定來個所有坑之聖誕連發!!!挖哈哈哈!!(幹被埋死算了)

如果有缺少哪個CP就是沒梗了(幹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此篇H地點在哪?(十個英文字,半形小寫,請直翻)
  • 請輸入密碼:

 

整天狼星是一件非常愉悅的事www(欸)聖誕夜一篇,可以當作賀文嗎?(被打)

好吧、聖誕節當天再說(欸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學長!!請也給我愛的教育!(你這個大M)

天氣晴朗時果然應該好好的打文(?)

褚公你真的越來越大膽了(欸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洗澡的時候總是可以跑出靈感欸(摸下巴)

沒由來的想寫兄弟www祐希你有時候帥可是又幼稚得好可愛www(欸)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瓶邪呀唉唷喂呀(掩面)娘的我真的跳坑了(驚恐)

可是我這個人只有看一半的盜墓這樣可以嗎?唉、算了。(欸)

對不起唷大家(掩面)如果有發現奇怪的地方請跟我講(羞恥奔逃)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YUI生日X少年T生日=?
  • 請輸入密碼:

 

雖然說是堅學,不過他們兩個只有一點點戲份啦XDDD

大部分都是小姑姑跟衛官ww

這篇設定在番外,他們還沒搬家前。所以豆芽菜還沒出來ww(其實是我沒看歡迎來到XX系列XD")

打起來超順的花哈哈哈!(你的稿呢?)果然他們是我的愛阿阿阿!!!

那麼,請享受這寧靜的午後吧。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此篇H地點在哪?(英文小寫半形,四字)
  • 請輸入密碼:

 

這裡是當時腦抽的小煌OTZ

只是想要寫今夜有鬼的堅學的我,莫名亢奮的想了個H地點十題(掩面)

坑已經夠多了我還自己一直挖!(別人在後面挖坑順便推)事實證明我的M體質很好,很強大OTZ

這些題目不限配對,而且沒梗時可能會重複寫(欸)

不過我會盡量完成的(噴哭)畢竟才十題嘛哈哈哈哈(自暴自棄)

感謝友人提供題目,那麼,大家準備跳吧!

 

此外,既然說是H地點了,所以裡頭當然都只有H,不能接受者請慎入喔w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某個很愛喝可樂的ニコ歌手?(三個英文小寫半形)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會穿聖誕樹裝唱歌的男人。(三個英文大寫半形)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あさまっく的英文?(大寫半形)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あさまっく的英文?(全大寫半形)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咪醬家的愛貓名字?(大寫英文半形)
  • 請輸入密碼: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